有人拉你一把,原来是这么的美好

今天汇报出大问题了,老师最后还是觉得我应该换题,还剩一个月了,你叫我怎么换。。。

心里的悲伤真是难以言语。可能是我的题目真的太难太难做了,但我又不想最做一些实际性的项目了。靠这两天把空间弄出来给他看看了。不过这些是后话。其实最重要的是,今天老师说我要换题的时候,我的朋友们都巨关心我。


我本以为我孤独了这么多年,以后还是会孤独下去。但是在大学最后几个月发现了,原来我身边还是有很多善良可爱的人一直关心着,友好的围绕着我。这让我这个从小到大都没怎么感受友谊的人真的感受到什么叫温暖了。

小学的好朋友只有一两个,初中的兄弟有四个,但却不能真正的交心,因为他们都已经入世了,想法和我不一样。但还是有一个人很关心我的情况。感谢你,周扬明。

到高中,知心基本没有,玩的好的现在只剩下几个,也就小榄那些朋友了。放假之后,每隔几天就出来聚一下,还是很开心的。特别是见到那双胞胎姊妹。哈哈,还记得芍高中对我真的不错,吖摆也是,晓丹也是。当然,高中对我最特别的人当然是吖溜啦。。。吵过架冷战过,他妈的简直就一恋人,有这样的红颜知己真的太棒了~说好的,你以后的女儿一定是我的干女儿,噢噢~所以我要努力赚钱,然后买好的给我的干女子吃穿。


到大学了,今天要谢谢杨易欣,肖馨,小姜姜,晶晶,盔盔。给我了支持和建议,原来有朋友帮的感觉是这么的美好,感动的想哭了。明天搬回工作室,与外界完全断绝联系了,奋斗最后一个月,我也会顺利的毕业,虽然奖项是没什么可能了,但在以后的新闻媒体行业上,我一定会努力的,5年的出国梦一定会实现,我也会成为一个能影响社会发展的人,我年老的时候也会进入国家的智慧囊,加油sherlcok。


最后感谢朋友们,你们对我的好,我会十倍奉还的。

爱你们。

评论(7)

什么是真理,我一直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