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

连续通了两个晚上的宵了。。今天是第三个晚上,虽然我已经放弃毕设,但毕业答辩的时候我可不想那么难堪。只能用健康去换取了。心里真的难受的吃蜜糖都是苦的发涩。
但是如果我连这关都不能轻松面对,还想什么哈佛的国际关系和新闻学的master?还怎么去赚那300W的学费。突然觉得梦想真的好渺茫,远远的观望,放弃的念头一直在闪烁。原来梦想的路是这么的难走,如果我家里能支持我的学费就好咯,但这句话真的不是一个男人说的哎,太不负责任了。我妈咪和老爸已经很支持我了,我也成年了,未来梦想的路还是要靠自己了。一直不敢谈恋爱,就是怕恋爱会影响到我走向梦想的路。我不是个自制力特别强的人,如果和恋人吵架会影响心情,也会占用时间,而且最难堪的是当恋人问你,你是选择我而留在中国还是选择梦想去美国,那时候要怎么回答?我真的怕。本来老爸妈咪的问题已经难以回答了,还要滩上这事儿,会崩溃的。
弄到我见到美女只能远远的深深的瞧一眼,然后把心里的念头重重的摔下,并且告诉自己,不能耽误别人姑娘的花样年华,屌丝就是这样,老爸妈咪,如果你知道我现在的想法,是否会原谅我上次跟你们说我35岁以后才会考虑结婚。
哎,奋斗吧年轻人,你一无所有,就算是张雪瑶,我也只能在脑海里一直想着她了,真怕最后会深深埋葬在心里。真的好想你,雪瑶。

评论(14)
热度(3)

什么是真理,我一直想知道。